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超狂卡司歡慶 TLC 台北野餐日邁入五週年! 四分衛、張智成、潘裕文、J.Sheon 攜手飆歌祝賀 主廚 Soac、《瘋臺灣》大霈與湘婷祭出柚子考驗柯市長畫功

眾星齊聚一堂 歡慶TLC台北野餐日五周年(圖:公關提供)
2017.09.23

TLC 旅遊生活頻道自 2013 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累計至今已吸引超過 24 5千人次參與,成功帶動全台瘋野餐。今日,適逢 TLC 台北野餐日五周年紀念,於台北內湖美堤河濱公園盛大舉辦野餐音樂派對,搖滾天團《四分衛》、療癒男聲《張智成》、星光男神《潘裕文》及最潮新人《J.Sheon》同台飆歌,嗨翻現場!

柯文哲市長也再度蒞臨與明星藝人共襄盛舉,揪上萬民眾提早過中秋!柯市長一掃 2015 年時初次野餐的羞澀,應景大方秀出鮮為人知的藝術天分,在 TLC 當家主持人 Soac (索艾克)、大霈、湘婷的熱情邀約下,在柚子上揮灑創意畫出 Q 版柚子柯 P,過程中四分衛想指點柯市長,反被柯市長笑虧還是唱歌就好,現場笑料不斷!最後成品更讓一票音樂人四分衛、張智成、潘裕文、J.Sheon 都猛稱讚「太像了!」,對柯市長的畫技甘拜下風。

 TLC 主持群也帶來精采舞台活動,與現場粉絲互動同歡,Janet 師妹、接手《瘋台灣》主持棒的大霈及湘婷分組找民眾用英文 PK 台灣在地文化,從收驚、祭改到挽面、辦桌全都不放過,還親手搗麻糬送給最麻吉的粉絲搏感情;當家主廚 Soac 則為來自大馬的張智成獻上最懷念的家鄉味,愛做菜的兩人一見如故,攜手上菜餵飽粉絲;TLC 現場也準備了超大月餅造型的翻糖蛋糕,與現場民眾歡慶 TLC 野餐日五歲生日快樂,在陽光、音樂、草地的包圍下,享受時時刻刻樂在生活的珍貴回憶!

慶賀野餐日五年有成 柯文哲市長揪團來野餐
TLC 旅遊生活頻道致力傳達對美好生活的想像,鼓勵民眾踏出戶外一同享受美好時光。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方分享:「TLC 野餐日自 2013 年在台北創辦開始,每年吸引超過數萬人參與,同時也在亞洲各地掀起野餐熱潮。野餐日能從台灣紅到全亞洲,要謝謝過去四年來所有粉絲的響應,願意跟著我們跳脫出忙碌的日常生活、重回草地的懷抱,一起在現場體驗 TLC 節目中的創意、美食、音樂與感動。很開心 TLC 旅遊生活頻道有機會能陪伴大家一起走過 5 年精采的野餐時光,明年是 TLC 在台灣開播滿 15 年,也會推出更多精彩的內容及活動陪大家一起過生活!」二度參與 TLC 台北野餐日的柯文哲市長表示:「很感謝TLC 連續舉辦五年的野餐日活動,希望能將慢活、樂活的理念傳承下去,推廣更多小確幸的活動,讓台北市民在每個周末,都能在繁忙的城市步調中,學會 RelaxSlow down」。不過柯文哲市長也自嘲:「我每天都說要 Slow down,但都做不到」。

Soac、大霈與湘婷邀來賓挑戰柚子自畫像 歌手大嘆沒慧根 被虧還是唱歌就好!
TLC 台北野餐日適逢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瘋台灣》新生代主持人大霈與湘婷、以及當家主廚Soac 搬出應景水果柚子,邀柯市長及表演嘉賓們挑戰 Q 版自畫像送給現場民眾留念。平時沒事就愛亂畫的大霈和湘婷如魚得水,最快完成的兩人到處幫其他人的作品加料,大霈還開玩笑歡迎大家集資讓她出瘋台灣貼圖「這丟係愛台灣啦!」;主廚 Soac 難得放下廚具拿起繪筆創作,自嘲已經 N 年沒有畫畫,「應該還蠻像我的吧!」對比四分衛團員各個展現藝術家天份,反被眾星們虧:「畫得太帥了,還是專心唱歌就好!」一旁 J.Sheon 跟民眾借鏡子抱佛腳;張智成與潘裕文雖然埋頭苦畫,但成品卻四不像讓粉絲直喊這是誰?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柯市長的自畫像粉絲最捧場,搞得柯市長誠心建議大家練歌之餘也要精進一下畫畫技巧,台下民眾笑聲不斷!壓軸 TLC 獻上巨型翻糖蛋糕月餅,擬真的造型一度讓主廚 Soac 懷疑:「莫非是《蛋糕天王》巴迪瓦拉索量身打造,越洋從美國送來現場的?」四分衛、張智成、潘裕文、J.Sheon 也使出渾身解數,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讓上萬名野餐客大飽耳福,氣氛嗨到最高點。

TLC 推廣無痕野餐拾拾樂、悠遊卡 TLC 野餐專車低碳愛地球!
TLC 旅遊生活頻道,以旅行(Travel)、生活(Life)、美食(Cuisine)三大節目元素打造 TLC 台北野餐日,不只展現自我生活型態與方式,更從第一年起就持續推廣「無痕野餐」的理念,鼓勵民眾垃圾不落地、做好垃圾分類,一起保護公園綠地。五周年特別推出全台限量 800 張的「TLC台北野餐日主題悠遊卡」,拿到主題卡的卡友,活動當天可於服務台兌換免費餐飲券、領取環保袋,還能透過主題卡快速通關參加悠遊卡攤位活動!悠遊卡公司也特別在捷運劍南路站提供免費接駁專車,鼓勵民眾在野餐日當天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今年,TLC 也特別與富邦藝術基金會合作,提供日本藝術家設計的創意垃圾袋,把垃圾袋設計的像是可愛的微笑公仔,顛覆過往垃圾等於髒亂的刻板印象,當野餐客把回收物品裝滿袋子後,創意垃圾袋就會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就像是這片草地對你報以微笑!結合生活、環保、藝術的角度,邀請野餐客當天化身拾時樂達人,一起回收塑膠瓶、紙類,響應無痕野餐!

眾星齊畫柚子度中秋 共慶TLC台北野餐日五周年(圖:公關提供)

熊讚驚喜現身獻上TLC巨型月餅 柯P、大霈超吃驚(圖:公關提供)

慶賀TLC台北野餐日五年有成 柯文哲市長揪團來野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