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簡廷芮戲裡腹黑奪愛 戲外博愛大爆發 傳愛八大偏鄉 外婆驚喜現身首次同框 用50元換得關愛和麵包

簡廷芮出席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呼籲粉絲共同傳愛偏鄉永續希望
2017.10.21

藝人簡廷芮不當腹黑女,改走陽光的希望大使路線,今日(21)受邀出席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於信義區舉辦偏遠地區推動社區服務計畫「希望50 一銅改變」記者會,呼籲粉絲共同傳愛偏鄉,為偏遠地區老年人口爭取福利。老盟以時下熱門的福袋販賣機於台北信義區街頭打造偏鄉雜貨店,於1020日至22日展開為期三日的義賣活動,老盟吳淑惠秘書長、吳玉琴立法委員也共同出席站台相挺。

藝人簡廷芮目前正值偶像劇熱映期間,籌備新專輯之餘,也特意撥空出席擔任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希望大使,可見簡廷芮對老人議題的重視與對偏鄉的關懷。熱愛體驗各式福袋販賣機的簡廷芮,在記者會現場多次投幣玩得欲罷不能,終於得手可愛的綠芽按摩器,也大方送給外婆,表示以後要常常幫外婆按摩,祖孫情誼濃厚羨煞旁人,簡廷芮更顧不得外婆害羞當眾強吻外婆,讓外婆笑得合不攏嘴。簡廷芮表示,外頭的福袋販賣機要價動輒100元以上,相對於老盟的偏鄉雜貨店販賣機,不僅打造可愛的偏鄉雜貨店,更有按摩器、修容組、環保餐具跟收納袋等,實用且物超所值,更代表對偏鄉地區老人家的心意,讓她覺得相當受用。
記者會現場以溫馨感人的宜蘭縣大同鄉紀錄片作為開頭,真實呈現偏遠地區老人家生活的點滴,「一日三餐,聽起來是再基本不過的日常需求,但是在這些偏鄉,即便是已經建立起的照顧據點,我們也僅能維持一天一次的共餐!」吳淑惠秘書長表示,偏遠地區推動社區照顧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四年,同時也是最後一年,在各地仍有許多老人家需要被照顧與陪伴,老盟呼籲民眾能夠共同傳愛,故選擇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福袋販賣機推動限時義賣活動,於繁華的信義區街頭打造偏遠地區的溫馨雜貨店,期望透過年輕人的力量,讓偏鄉的故事與需求能夠更廣為人知,以連結社會資源持續關注偏鄉社區照顧議題、鼓勵偏鄉發展社區互助網絡,支持更多偏鄉地區發展在地化的服務。
現場簡廷芮外婆也出席力挺孫女,雖然戲裡被恨的牙癢癢,但戲外卻是善解人意的乖巧女孩,從小與外婆感情極佳的她,連休假也不忘與家人回台中探望外婆,更大方分享與外婆的點滴回憶:「一開始工作時都想好好賺錢孝敬媽媽跟外婆,但卻常常被眼前的工作忙昏了頭,等到要去探望外婆時卻已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當下我們都只看得見眼前的事物,卻忽略了看不見卻更重要的部分。」簡廷芮外婆也表示,因為拍戲的緣故,祖孫倆見面的時間少了,但簡廷芮相當孝順,每個禮拜都會打電話關心,反觀偏鄉的老人家們可能沒有她那麼幸運,有個善解人意的乖孫女,對於簡廷芮擔任偏鄉希望大使,外婆感到相當欣慰,簡廷芮也呼籲粉絲愛要及時、也要全面,珍惜當下自己所擁有的,也要關心看不見的事物。
老盟偏遠地區推動社區服務計畫「希望50 一銅改變」的偏鄉販賣機活動自1020日持續至22日,於ATT 4 FUN前廣場前限時三日舉辦,也歡迎民眾於現場互動體驗,一同傳愛偏鄉,為偏遠地區的老人家帶來希望。

【捐款資訊】
用愛守護-關懷弱勢長輩募款計畫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51363238

【希望50 一銅改變 偏鄉雜貨店】
時間:1061020日起至1022日止
地點:ATT 4 FUN松壽松智路口廣場(Forever 21旁)
金額:每次50


簡廷芮出席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呼籲粉絲共同傳愛偏鄉永續希望


簡廷芮出席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現場簡廷芮外婆驚喜現身登台,祖孫倆首次同框大秀甜蜜祖孫情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今舉辦「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簡廷芮更擔任希望大使出席力挺,更呼籲粉絲本週末一同於ATT 4 FUN前來體驗



國民校花簡廷芮出席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大玩偏鄉販賣機,直呼小綠芽按摩器超可愛!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舉辦「希望50 一銅改變」記者會,吳淑惠秘書長(右2)、立法委員吳玉琴(右1)與希望大使簡廷芮(左2)共同出席呼籲民眾傳愛偏鄉,簡廷芮外婆(左1)也驚喜現身記者會力挺孫女。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長期關注偏遠地區老人議題,今日舉辦「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老盟秘書長吳淑惠(右2)、立法委員吳玉琴(右1)、希望大使簡廷芮(左2)與外婆(左1)皆出席力挺,共同呼籲民眾與粉絲傳愛偏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