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見琳賽蘿涵把持不住 傑米奧利佛出手撫摸 鹿肉新吃法 咖啡豆、巧克力全入菜 《料理鬥陣俱樂部》邀大咖明星來助陣

琳賽蘿涵前來《料理鬥陣俱樂部》助陣 向傑米奧利佛學習製作雞肉派(圖:公關提供)
2017.10.20

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回來了!撇惡女形象洗手作羹湯。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料理鬥陣俱樂部》由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與兒時死黨吉米多赫提(Jimmy Doherty)共同主持,聯手推動英國料理,並推出隱藏版菜單,邀請名人成為座上賓。這次,邀請到好萊塢演員《辣妹過招》女主角琳賽蘿涵助陣,傑米看到琳賽蘿涵相當開心:「我們都是看妳長大的。」琳賽蘿涵莞爾一笑:「3歲就出道,至今已經27年,這過程中轉變很大,很難適應。」話語中透露出一些無奈。琳賽蘿涵也表示希望可以向傑米學習製作雞肉派,傑米二話不說請琳賽蘿涵伸出手並撫摸,琳賽蘿涵驚訝:「我不知道你想幹嘛,這是把戲嗎?」傑米笑答:「你的手沒問題,很適合做派皮。」令琳賽蘿涵哭笑不得。除琳賽蘿涵外,傑米奧利佛還將邀請多位國際名人,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利、好萊塢知名美魔女莎瑪·海耶克、歌手愛麗莎狄克森等大咖紅星擔任座上嘉賓,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料理鬥陣俱樂部》即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跟著奧利佛還有眾家明星一起來場視覺的美食饗宴。

奧利佛首先大方展現戶外燒烤技巧,帶來生火腿包鹿肉佐巧克力紅酒肉汁配馬鈴薯泥,先將鹿肉醃製使用胡椒、鹽、咖啡豆打碎,接著加入大蒜和迷迭香葉、柳橙橙皮和果汁、義大利黑醋、橄欖油,再用生火腿包覆在外面並用繩子綁起來,放入烤箱烘烤。經烘烤後,外皮香脆,一刀切下脆皮劈哩啪啦作響,肉質更是鮮美多汁讓人垂涎三尺,配上馬鈴薯泥以及蔬菜,料理就完成了。雖然一開始琳賽蘿涵對於鹿肉料理感到很惶恐,但一品嘗卻是讚不絕口,更擔任服務員,幫傑米上菜,擔任起餐廳送菜小妹。緊接著,琳賽蘿涵開始學習如何製作雞肉派,但傑米一離開馬上就出事,先是忘記加入水,緊接著又變成加太多水,手忙腳亂大喊:「傑米在哪裡,我好孤單!」雖然過程中小插曲很多,但琳賽蘿涵還是順利完成雞肉派,一品嘗到自己親手完成的料理,琳賽蘿涵非常感動:「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派!」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料理鬥陣俱樂部》即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奧利佛與多赫提將邀請好萊塢、電視影集大明星等眾多客座佳賓,陪大家一起度過美味的周末夜。

琳賽蘿涵特製雞肉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