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楊羽霓大爆閨房事  老公怕驚醒小孩要求消音?!

楊羽霓大曝閨房事(圖:公關提供)
2017.10.2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1023日起播出全新9點線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24日將播出主題「天兒啊!性福好難~男女性愛有障礙該怎麼辦?」,邀請韋汝、楊羽霓、Terry、何妤玟、游安順、洪都拉斯,以及醫生團許藍方、邱鴻傑、陳炯鳴、沈怡岒、郭大維討論男女性功能障礙。《金牌大健諜》「小密探」韋汝指出,根據性福大調查,全球七個國家中,台灣男生每月性愛次數只有4次,排名倒數第2,只贏過日本,曾國城聽聞不敢置信,韋汝立馬逼問城哥:「你快說你幾次,嚇死他們!」曾國城自信滿滿回應:「真的不是我臭屁,雖然我年到半百,一個星期可不只4次!」不過曾國城立刻又補上:「不信你去問我老婆!她……也不會相信的!」逗得全場來賓哈哈大笑。

  藝人楊羽霓與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建老師結婚10年,此次楊羽霓擔任錄影嘉賓,阿建老師則是節目鍵盤手,雙方「間接」同台。雖然錄影時老公就在旁邊負責配樂,楊羽霓仍毫不避諱大曝閨房趣事,指老公常拿小孩同房當「性」趣缺缺的藉口,但小孩根本不會受影響,「小朋友睡搖籃都是在搖啊,有差嗎?」勁爆言論讓在場來賓笑翻,楊羽霓也嫌棄老公不讓她發出聲音,讓她超壓抑,無法盡「性」,兩人乾脆轉戰陣地到客廳,只是老公太龜毛,一下嫌沙發太軟,一下嫌地板太硬,「弄來弄去覺得好累喔!不如去睡覺!」台下的阿建老師也笑開懷,不忘在老婆說話時加上各種音效,相當逗趣。

  擁有專業瑜珈執照的楊羽霓表示,她開了瑜珈教室後工作滿檔,每天早上5點起床,光練習瑜珈就花2個小時,教課時間也要3個小時,中午回家補眠時,老公以為她是特地回去找他,立刻「性」致勃勃地跑去沖澡,但楊羽霓早就累到躺在床上睡著,老公沖完澡後滿懷期待立刻掀開棉被,卻驚醒熟睡中的楊羽霓,「我就嚇了一跳,老公突然被吼也嚇到,被嚇到他就很生氣。」在場醫生團表示,男人大部分在白天比較有「性」趣,女生喜歡晚上,且女生心理層面因素大於生理,建議雙方可透過精油、燈光、肢體接觸,努力營造愉悅浪漫的氣氛,幫助夫妻房事加分,若有生理上的性功能障礙,應夫妻倆一起就診;飲食方面男生可多攝取韭菜、貝類、明蝦、魚類及菠菜,有助於壯陽補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金牌大健諜》。

楊羽霓(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曾國城與來賓討論男女性功能障礙(圖:公關提供)

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建老師剛好在台下,與老婆楊羽霓間接同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