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犀利人妻魔咒』安貞與瑞凡終究回不去了~ 全因為尋痲疹惹得禍!!

陳思璇救火上場搭擋溫昇豪展演MAISON PROAMX VILLAIN SQUAD系列
2017.10.20
MAISON PROMAX邀請隋棠搭擋溫昇豪,暌違已久再度聯手為品牌『VILLAIN SQUADPOP-UP STORE站台,但是就在今天凌晨隋棠再度尋痲疹急性復發,直至活動開始前還是無法到場出席品牌活動,因此還是留下了最大的遺憾,安貞與瑞凡終究是回不去了。
溫升豪表示,今天中午11:00還與隋棠通電話瞭解狀況,其情況的嚴重讓隋棠終究無法出席,心中還是感嘆怎麼終究還是回不去了。

但是卻被MAISON PROAMX VILLAIN SQUAD的全系列所強烈吸引,讓他更覺得是意外的收穫,特別是讓昇豪一眼相中的JASON系列,立刻買單,原因竟是解決了他要幫寶貝女兒萬聖節打扮而傷腦筋的問題;活動中的俠女可說是依林一姐名模陳思璇的壓軸演出,短短兩小時的前置作業,立刻救火上場的專業演出,完美了活動缺少隋棠的部分,專業而精湛的表演,將限量壓軸款HARLEY系列展現的更臻精彩絕倫,果然是第一名模;思璇表示非常開心HARLEY是他最愛的系列,繽紛的色彩與靈動的雙眼散發摩登的時尚氣息,特別是小包的設計,完全符合他最近偏愛小包的穿著搭配,同時讓他更加精簡他的收納習慣。

MAISON PROMAX即便到最後一刻也不願意放棄希望可以邀請到隋棠,展現對隋棠的全力支持,並且表示隋棠的時尚氣質與形象非常符合MAISON PROMAX高級時尚後背包的品牌形象,精緻的手工藝與時尚、藝術的完美結合代表MAISON PROMAX品牌精神。



伊林 / 陳思璇



伊林 / 溫昇豪


觀秀嘉賓 Kiwi李函

觀秀嘉賓 柯柯
伊林 / 張安琪

伊林 / 紀艾希

伊林 / 紀艾希


伊林 / 徐逸婷

伊林 / 蔡筠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