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歌手》收視亮點竟是他現身?! 林志炫PK小鮮肉飆海豚音

林志炫上周回歸《歌手》(圖:公關提供)
2017.10.20

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歌手》,節目邀請多位大咖歌手,包括林憶蓮、光良、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以及迪瑪希等人,上週(14)日,擁有「美聲歌王」稱號的林志炫意外回歸《歌手》節目中,收視瞬間衝到0.85(20-44),也是該集收視最高點,林志炫的現身引來許多觀眾驚呼,而本周(21)日節目播出內容,林志炫獻唱007電影主題《Writings on the wall》,讓對手小鮮肉迪瑪希,都不禁拍手叫好,來賓也驚呼:「這首歌太難唱了!」主持人也讚嘆,林志炫唱的歌曲猶如史詩般動人。

近年,實力派歌手林志炫,紅遍兩岸三地,還連續4年登上中國央視中秋晚會,他也表示明年將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讓許多歌迷相當期待,現在觀眾想要一飽耳福,只能準時收看《歌手》,本周播出第三輪淘汰賽,林志炫選擇英文歌曲《Writings on the wall》,他透露11歲時,父親帶他去看第一部007電影《海底城》,並發現007電影主題曲,是品質保證,林志炫還訴說,歌曲中的歌詞意境:「風暴要形成了,逃避是沒有用的,有些事還是要面對。」似乎暗示節目裡激烈的比賽,都應該要勇敢去面對,林志炫笑說:「關關難過,但是關關過。」他認為一切的準備,都是上天安排!

另外,剛發行翻唱專輯的獅子合唱團,這次將挑戰張信哲《用情》,蕭敬騰透露會選這首歌,是因為年幼時,媽媽很愛哼這首歌,所以該旋律已深深烙印在他腦海中,沒想到原唱張信哲,得知歌曲將被重唱還錄製VCR,希望獅子合唱團,能為歌曲帶來不一樣的詮釋,獅子合唱團一直致力於搖滾風,這次《用情》抒情一曲,改編成搖滾曲風,也是一大挑戰,他們笑說:「希望能抓到現在人喜歡的搖滾樣式!」

為感謝廣大歌迷支持《歌手》,中天電視特別邀請到獅子合唱團,為喜愛他們的粉絲錄製獨一無二屬名影片!即日起至10/29日止,到「中天綜藝攏底家」粉絲專頁,留言最喜歡獅子合唱團在《歌手》節目中演唱哪一首歌曲,就有機會許下願望,看是要請獅子合唱團加加油還是叫人起床,為《歌手》觀眾量身打造專屬影片,只在中天綜合台,別無分號!詳情請上「中天綜藝攏底家」粉絲專頁查詢。

《歌手》更多精彩內容於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

林志炫選擇英文歌曲《Writing’s on the wall》(圖:公關提供)

林志炫飆海豚音(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上《歌手》(圖:公關提供)

蕭敬騰詮釋張信哲的《用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