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壞男人時尚當道 李鍾碩深色穿搭襯出無敵霸氣! 今年秋冬用Samsonite RED新品體現各式freestyle

壞男人時尚當道  李鍾碩深色穿搭襯出無敵霸氣!(圖:公關提供)
2017.10.23

還執著於暖男、文青路線嗎?今年秋冬,時尚代表李鍾碩要告訴你,男人不壞眾人不愛!

都會潮流包袋品牌Samsonite RED 2017秋冬新品主打深色、簡約沉穩個性型男風,近來新戲連發、首度飾演反派和高冷檢察官的Samsonite RED 2017代言人李鍾碩,完美示範用包款搭出霸氣外露的男神深色穿搭,就是要讓你稱霸整個城市,大聲昭告天下「型男主張,非我莫屬」! 除了百搭實用的不敗後背包款,Samsonite RED今年推出許多都會休閒款式,例如POINSET系列斜肩包,為穿搭增添瀟灑、隨興,沉穩黑色展現型男我行我素、獨一無二的態度,時尚與功能型取向亦可轉變成近來席捲伸展台的「腰包」,走在潮流尖端不落人後!中性包款DAAON系列設計簡約,襯托酷男不拘小節的個性,深色的方正包型營造超man都會感!喜歡俐落打扮的都會女性,DAAON系列也為妳的帥度加乘。在女包方面,Samsonite RED也強勢出擊,由個性超模Tiana示範今年秋冬最出眾吸睛的包款搭配-MAADLEN後背包,精緻抓皺和雙色面料設計不落俗套,表現出年輕女性脫俗氣質與不凡品味,輕易成為獨特時尚焦點的態度!

今年秋冬不當乖乖牌,用Samsonite RED搭出freestyle,展現各式潮流美學!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DAAON 後背包 L 黑色_32X13.5X47_$5,500(圖:公關提供)

POINSET 後背包 黑色_33X15(18)X47_$6,800(圖:公關提供)

MAADLEN 後背包 海軍藍_25X10X37_$3,800(圖:公關提供)

POINSET 斜肩包 黑色_29X9X17_$2,800(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