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西洋鬼節限定!小小萌鬼店長現身「全家」一同搶攻萬聖商機 藝人「屈嫂」Vicky親子扮鬼出沒遼寧商圈,不給糖就搗蛋

「屈嫂」Vicky與三女兒靚靚參與全家萬聖來搗蛋活動,並進行萬聖帽DIY手作(圖:公關提供)
2017.10.21

迎接十月萬聖節到來,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掀起小小萌鬼旋風,除了推出親子同樂的小小店長萬聖節限定版活動外,今年更首度走出「全家」串連周邊商圈,讓小小萌鬼魅力擴散全台。

「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一直是全家最受歡迎的品牌活動,推出超過八年,累積近4萬個家庭參與,近年來針對節慶推出不同親子活動,廣受父母歡迎,陸續推出聖誕樹小卡DIY、元宵節燈籠DIY,兒童節彩繪地圖,暑假小小農夫,今年年底也將再推出限定節慶活動「萬聖節搗蛋遊行」,全年不打烊的精彩活動讓大人小孩到「全家」開心過節。 為讓民眾共同感受萬聖歡樂氛圍,此次「全家」萬聖來搗蛋首場活動於全家遼寧店開跑,邀請屈中恆妻子Vicky及淘氣女兒們一同變裝體驗萬聖節有趣關卡,穿起搞鬼扮裝大喊迎客話術,頭戴自己動手玩成的萬聖帽,更帶領小小萌鬼團走出「全家」上街討糖,透過遊行活動串連社區商圈, 讓社區鄰里都感受到小小萌鬼的搗蛋魅力!首次參加全家萬聖節活動的Vicky也表示:「全家的小小店長活動創造了非常適合親子互動的環境,不僅讓孩子有機會從過程中體驗學習,也能留下美好回憶。這次受邀參加萬聖節活動,能跟孩子一起扮裝要糖果,我們都非常興奮,今天也玩的超開心。」

「全家」萬聖檔期除推出限定萬聖節主題貨架及限定近百場的全家萬聖來搗蛋親子活動,主題貨架自10/11推出,首度搭配糖果抽抽樂促銷活動,已帶動糖果、餅乾商品銷量較前周成長一成,熱銷前三名,分別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明星肖像的「Line Friends棒棒軟糖」,符合親子陪伴概念、能一起動手DIY的「知育果子」,以及適合多人分享的「77乳加巧克力扭蛋機」。而近年來台灣萬聖節檔期買氣越來越熱絡,預計今年萬聖檔期糖果的銷量相較以往約能成長近一成。

「全家」萬聖檔期除推出限定萬聖節商品及限定近百場的全家萬聖來搗蛋親子活動外,也搭配全家在這里粉絲團線上活動,民眾只要拍照上傳與全家萬聖節佈置物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全家小小店長萬聖節限定DIY組合(限量30組),內含萬聖帽、南瓜袋和紋身貼紙,讓全家都能一起同樂搗蛋過萬聖,即日起至10/31截止,詳情可上『全家在這里粉絲團』了解更多細節。


「屈嫂」Vicky與三女兒靚靚開心領取全家萬聖來搗蛋活動完成證書與全家小小讀本(圖:公關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首度走出「全家」串連周邊商圈進行「萬聖節搗蛋遊行」,讓社區鄰里都感受到小小萌鬼的搗蛋魅力!(圖:公關提供)

全家糖果一把抓活動讓小朋友各各火力全開,收穫滿滿(圖:公關提供)

全家遼寧店店長教導小朋友喊出全家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口號!(圖:公關提供)

店長與扮裝小朋友進行全家「萬聖節搗蛋遊行」討糖,週邊商家開心發糖果(圖:公關提供)

「全家」萬聖來搗蛋首場活動於今(21)日在全家遼寧店開跑,邀請屈嫂Vicky及三女兒靚靚、四女兒凝凝一同變裝體驗萬聖節有趣關卡,讓大人小孩都滿載而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