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丈母娘面前脫光光 王仁甫做“這件事“已達無我境界 憲哥某部位讓她不舒服 Sandy笑說:看到會作噁!

季芹爆料連媽媽都看過王仁甫裸體(圖:公關提供)
2017.11.16

11/17(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如果婚姻可以談合約?夫妻談判大會!」邀請4對演藝圈夫妻檔,包括王仁甫、季芹、侯昌明、曾雅蘭、Paul、咪咪、撒基努與Maya,上節目提出婚姻中希望對方改善的條件,讓彼此婚姻更美滿,其中季芹希望王仁甫不要在正值青春期的女兒面前裸體,她表示女兒都國小三年級了,「看到爸爸那裡會不會覺得怪怪的?」身為兒女的Sandy表認同:「滿噁的!」季芹抱怨已經對王仁甫提醒過很多次,但他永遠不記得還是裸體在家裡走動,導致女兒現在看到會大喊:「變態!」。

季芹透露王仁甫的裸體已經到了無我的境界,有一次王仁甫在房間裸體,突然走到客廳與他弟弟講話,季芹想:「原來我老公的裸體已經到了這種境界,可以如此的自然!」當下弟弟也假裝沒事繼續跟王仁甫聊天,進房後王仁甫才跟季芹坦承完全忘記自己沒穿衣服,但人都走出去了只好故作鎮定,眾人聽聞感到不可置信,季芹還爆料:「連我媽都看過他裸體!」讓來賓們都驚呼:「太誇張了!」王仁甫無奈解釋,以前都裸體跟小孩玩在一塊,直到最近女兒對他反應:「爸爸你可以把你的褲子穿起來嗎?」才讓王仁甫意識到女兒真的長大了。

Sandy也認為王仁甫該改掉裸體壞習慣,畢竟身為兒女的她也是過來人Sandy表示女兒通常看到爸爸沒穿上衣都會感到尷尬,更何況是裸體,並笑說自己已經27歲了,看到爸爸(吳宗憲)在家袒露肚子都會不舒服,她說:「有年紀後,肚子本來就會大沒關係,但是他(吳宗憲)肚臍旁邊有一顆痣,上面有毛!」讓她作噁,憲哥趕緊澄清:「她亂講的!晚上回家檢查!」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今(11/17)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季芹與王仁甫上節目提出婚姻中希望對方改善的條件(圖:公關提供)

王仁甫改不掉裸體壞習慣,遭女兒罵變態(圖:公關提供)

sandy想到憲哥痣上的毛,做出作噁的聲音,笑翻眾人(圖:公關提供)

sandy看到憲哥在家袒露肚子感到不舒服(圖:公關提供)

憲哥踢到女兒抱怨感到很無奈(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