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女神田馥甄邀百位「情人」歡度耶誕節 獻上「田式浪漫」 溫暖粉絲心

OPPO攜田馥甄舉行「Hebe Xmas,與田馥甄的午茶約會」,女神大公開私房甜點,帶給粉絲最「田」的耶誕節。
2017.12.25

女神田馥甄從2016年的R9s一路支持OPPO至今,一年來的合作讓田馥甄對OPPO的依賴程度飆漲,近期全新推出的OPPO R11s系列,更讓女神愛不釋手,迫不及待想與粉絲分享OPPO新機的厲害之處。OPPO特別選在耶誕節當天舉行「Hebe Xmas,與田馥甄的午茶約會」,邀請百位粉絲與女神一同歡度佳節,現場神還原《佼心食堂》節目概念,女神不僅大公開私房甜點,還無私分享拍攝美食小秘訣,並向OPPO爭取了一支最新上市的OPPO R11s Plus送給現場來賓,盡心盡力為粉絲謀足福利,共度最「田」的耶誕節。


OPPO R11s「人像模式」當作「美食模式」用?  女神親自示範如何把甜點越拍越「田」
與黃子佼共進下午茶,讓田馥甄大笑說這氛圍好像《佼心食堂》錄製現場,不同的是除了佼哥以外,她還帶了百餘名粉絲一同參與,直呼:「應該沒有來賓的陣仗跟我一樣大?」。而身為稱職「O粉」的她,也特別針對R11s新色挑選了三款自己喜歡的甜點與粉絲分享,分別為呼應香檳色的檸檬塔、紅色的草莓塔以及黑色的可麗露,田馥甄對於自己的小巧思感到驕傲,粉絲則對於女神的品味讚不絕口,大呼「田」到心坎裡。

喜歡用拍照紀錄每個日常的她,自從使用了OPPO手機後,拍照功力大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拍美照與生活大小事。如今女神不私藏!大方分享入手OPPO新機R11s後的小發現─用「人像模式」拍食物能夠讓美食看起來更吸引人,並親自示範如何透過景深效果讓甜點更為突出,呈現專業的感覺,一旁的主持人黃子佼對於女神獨創的「美食模式」大表讚嘆,直誇甜點被女神拍起來更甜、更好吃了!

首度與百位粉絲共度耶誕節的田馥甄,除了邀粉絲共享「田式浪漫」的下午茶外,也與OPPO攜手設計多款「田式驚喜」回饋長期支持的粉絲們,例如在甜點盤下方黏貼附有祝福意義的耶誕驚喜籤詩,溫暖粉絲心房,共同為即將到來的2018年許下最美好的願望。

OPPO與粉絲秘密籌備「喜歡田馥甄的2000萬個理由」影片,作為贈予女神的耶誕禮物,讓喜愛交換禮物的田馥甄心暖暖,主持人黃子佼問起田馥甄是否有準備禮物給粉絲當作回禮,田馥甄送上飛吻回應粉絲:「大家要收好囉!」讓粉絲直言:「已收好、收滿!我們愛馥甄何止2000萬個理由,3000萬也不夠!」

其中互動遊戲《Make a Wish-許願卡》,由粉絲寫上喜歡馥甄的2000萬個理由,其中有粉絲提到:「馥甄是『零死角女神』,怎樣都美!」讓身為最佳O粉的田馥甄笑說:「因為我使用OPPO手機啊!」

在進行粉絲互動遊戲《誰是田馥甄小達人?》時,OPPO準備不少影片問答題,其中一題提到OPPO官方粉絲團之影片中,田馥甄講「萬丈光芒」共NG了幾次,田馥甄坦言:「真的很難念!不信你們自己念念看」,現場邀請粉絲一同在台上上演「正音班」,逗趣對話讓台下粉絲樂翻。被主持人黃子佼問起影片中的自己NG了幾次,女神害羞得回道:「我沒有認真看影片啦!覺得自己太可愛,都被自己吸引到了!」

最後,粉絲與主持人黃子佼更高喊:「田總!加碼!」,田馥甄笑稱聖誕節氣氛被營造得好像尾牙,事實上馥甄已準備了壓籌驚喜,於現場抽出一位幸運粉絲,贈送最新的OPPO R11s Plus一支,田馥甄表示希望將她最喜歡的OPPO手機與粉絲分享,邀約大家與她一同用OPPO R11s系列紀錄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