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跨年時尚蓄勢待發! 女神韓孝周玩色Lipault 跑趴最搶眼!

Lipault_韓孝周形象照_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圖:公關提供)
2017.12.27

不知不覺進入年底,跨年即將到來,女孩們也都摩拳擦掌,準備在歡慶跨年的日子裡,一展最迷人的時尚風采了吧?擁有道地法國DNA的女包品牌Lipault,由韓流女神韓孝周示範最優雅迷人的節日穿搭,要陪妳度過一個最獨一無二的法式浪漫新年!

Lipault今年秋冬推出「亞洲限定系列」的方形手提包、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為女孩們打造最適合的秋冬時尚包款,並請來韓孝周演繹時下最夯的fashion look,無論是可愛俏麗,或是典雅脫俗,都絕對讓妳的跨年穿搭與眾不同! Lipault甫推出就詢問度爆表的方型手提包,與超夯秋冬色卡其綠完美融合,青春活力四射,簡約外型與高質感設計,讓妳成為最可愛俏麗的身影!秋冬新品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以簡潔的掀蓋設計和輕薄外型,襯托亞洲女孩的嬌小與令人喜愛的柔美氣質,落落大方,將背帶收起即可變成派對必備手拿包,跨年Party擄獲眾人目光就靠它! 年末時尚派對,無論是犒賞自己或送給閨蜜,就用Lipault打造女孩的完美冬季過節穿搭,散發屬於自己的法式風情,度過一個完美的浪漫新年吧!

方包正夯 Lipault方形手提包展露無敵青春可愛


今年夯翻天、讓人愛不釋手的方形手提包款,是女孩必備!全皮質的簡約設計,融合獨特限定秋冬色卡其綠,像韓孝周一樣搭配鮮豔黃色的公主袖裙襬大衣,清新俏麗令人移不開視線,襯托妳的甜美與活力,讓節日穿搭更顯青春洋溢,令妳無論是和好閨蜜參加姊妹淘趴踢,或是和情人出門約會,享受冬日的浪漫時光,都能散發亮眼無比的光芒,獲得無數艷羨眼光,成功脫穎而出!

輕盈優雅的質感時尚 Party就靠Lipault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

今年冬天,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優雅吧!以柔軟皮質打造的小巧包款,簡潔大方、充滿都會感,是Lipault根據亞洲女性獨特的唯美氣質設計,完美襯托東方女孩的嬌小清新。搭配溫柔優雅的針織上衣與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格紋窄裙,瞬間像孝周歐膩一樣氣質滿分!跨年Party,都能充滿女人味地出席,讓所有人被妳法國女人般的浪漫風情成功征服!

Lipault_韓孝周形象照_方形手提包S(圖:公關提供)

Lipault_翻蓋拼接皮質斜背包_海軍藍(圖:公關提供)

Lipault_方形手提包S_卡其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