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辰亦儒為MINISO名創優品開幕剪綵 推薦拍戲也可以維持”坐著睡覺不壞妝髮”的好法寶

辰亦儒出席MINISO名創優品西門旗艦店開幕
2017.01.01

在日本以簡約、自然、富質感的「回歸本真」設計風格著稱,成為日本「自然の生活」派靈魂精神的MINISO名創優品,在許多M粉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在201612月正式登陸台灣。MINISO名創優品台灣一號店已於士林夜市試營運,旗艦店也將於201711日在台北西門町在式開幕。

MINISO名創優品是日本快時尚設計師品牌,奉行「簡約、自然、富質感」的生活哲學和「自然、自在、回歸本質」的品牌主張,以每七天上一批炫酷新款、走低價新銳路線、定位快時尚休閒百貨連鎖的品牌核心優勢,贏得消費者們的親睞。

鄰家女神愷樂搖身唱跳歌手 備止瀉藥北、中連3場榮登趕場王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1.01

「鄰家女神」愷樂以往都是以主持人身分現身跨年晚會,今年加盟索尼音樂後發行個人首張EP《久等了》後,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2017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接著緊急趕往台中、彰化,榮登「全台趕場王」,但礙於時間緊迫台北場僅能演唱〈久等了〉、〈今天愛了沒〉兩首歌,台中、彰化場則分別再演唱〈日不落〉、〈黏黏黏黏〉。愷樂近來忙於主持工作還要抽空練舞、練歌而操到感冒,愷樂一緊張就會拉肚子,因此為了趕場早已備妥止瀉藥!

戴愛玲小露事業線性感飆鐵嗓 林凡犀利美聲唱哭情侶

林凡犀利美聲唱哭情侶(圖/公關提供)
2017.01.01

鐵肺公主戴愛玲12/31參加美麗華跨年派對,一襲黑色鏤空蕾絲拼接褲裝,優雅地小露事業線,襯托公主的十足女人味!她開場演唱〈一無所懼〉、〈超級爆〉炒熱氣氛,唱到經典K歌〈對的人〉時,現場數千人大合唱的聲音響徹台北夜空,戴愛玲也笑說:「祝大家2017年都能找到對的人在『一起』!」林凡則一口氣唱了〈五天幾年〉、〈至少還有你〉、〈祝你開心〉、〈明明愛你〉,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戴愛玲小露事業線性感飆鐵嗓 (圖/公關提供)

周興哲星馬夯!搭機連趕新加坡、檳城20名工作人員備戰

周興哲星馬夯!搭機連趕新加坡、檳城20名工作人員備戰(圖/公關提供)
2017.01.01

「創作暖男」周興哲因為電視劇《十六個夏天》在星馬播出,因此Eric周興哲創作的〈以後別做朋友〉也在星馬引發效應,迅速累積超高人氣,今年一口氣接下新加坡、馬來西亞檳城兩場跨年晚會。第一場在「新加坡濱海灣浮動舞台」開唱,並與美國靈魂女伶艾莉西亞凱斯同場演出,打開國際視野,兩人也合照留念,Eric周興哲向她表示自己是台灣的創作歌手時,艾莉西亞凱斯也鼓勵他繼續往音樂路邁進,相當親切!

「靈魂歌姬」艾怡良12/31參加美麗華跨年派對 為2017年注入最狂的能量

艾怡良黑色連身短洋裝,上頭鑲著近百顆鉚釘,俐落中卻十足性感(圖/公關提供)
2017.01.01

「靈魂歌姬」艾怡良12/31參加美麗華跨年派對,特地請造型師從美國找來一件黑色連身短洋裝,上頭鑲著近百顆鉚釘,俐落中卻十足性感,宛如一件暗黑系戰袍。不過,艾怡良近來勤於健身、運動,練出性感的翹臀和美腿,但不料戰袍太大,昨緊急再請造型師修改,才完美地襯托出她S曲線。艾怡良開場演唱〈Never Be The Same〉爆發力十足,為2017年注入最狂的能量,而唱到〈寂寞無害〉、〈依賴〉、〈怎麼還不愛〉首首都是全場大合唱,搭上背後光彩炫目的摩天輪,許多情侶聽得感動相擁,氣氛相當浪漫。

王若琳登國家音樂廳高唱爵士樂 「紅眼演唱會」最狂跨年!

與海內外頂尖爵士樂手合作  展現Joanna音樂品牌(圖/公關提供)
2017.01.01

「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王若琳的音樂風格、天籟美聲加上華麗多變的唱腔,一直是樂壇最有指標性的創作女聲!2017年,Joanna凌晨3點和知名爵士小號手魏廣皓以及兩廳院節慶爵士樂團合作,「NSO X 跨界樂團大匯演」中「不睡,瘋爵士」單元,一連演唱3首經典爵士歌曲,歌聲中流露她對音樂的熱愛,更展現她深厚的音樂素養與品味。這是Joanna首度在國家音樂廳跨年演出,她笑說:「雖然凌晨3點演出,可是用這樣的方式迎接新年,感覺很特別!」

美聲男團GTM「超時空紳猛裝」 結合世大運跆拳道飆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GTM/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圖/公關提供)
2017.01.01

「美聲男團」GTM砸百萬邀來香港設計師量身訂製「超時空紳猛裝」,一身勁裝帥氣逼人,且銀灰色系營造出十足未來感!團員KennyWish、加樂、MashaAJ結合50位跆拳道選手與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Bravo」一起演出,將電音舞曲結合強而有力的跆拳運動與街舞,演出〈我的未來不是夢〉,用滿滿的元氣和粉絲「17」展望未來!此外,他們還演唱〈Ladies & Gentleman〉、〈代替太陽〉,全場聽得陶醉。團員5人昨又唱又跳成功炒熱氣氛,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但也因為忙著軋戲、練團、練舞,每天只睡4小時「早出早歸」,累到差點爆肝!他們台北場之後,再趕往花蓮「太平洋觀光節」演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