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小甜甜泰國崩哭三小時 宇婕超man摟懷裡:「相信我」

小甜甜與王宇婕在詩那卡鄰水庫搭竹筏玩水看夕陽(圖:公關提供)
2017.11.13

日前小甜甜張可昀及王宇婕為《閨蜜的奇幻旅程》新節目赴泰國錄影,製作單位幫她完成三年多來的心願。這次閨蜜的旅程中邀請甜甜的乾姊加入,製作單位騙小甜甜將出發去某一個比較遠的廟宇參拜,沒想到一下車眼前出現的是乾姊與龍波本廟,整個呆住。回想三年前,小甜甜第一次進到這個廟哭到無法自拔,還說:「哭到住持拜託我不要再哭,整整三小時」,乾姊笑說:「我有跟住持爺爺說妳要來,他馬上就知道是誰,他說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可見當時小甜甜哭的多淒厲,這次也不例外,甫踏入廟門就泛淚了。不過身為閨蜜的王宇婕在一旁看著,有些沉默,她小心翼翼地表示:「自己是基督教,對於其他宗教並不熟悉,所以現在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錯亂,這也是我跟甜甜唯一最不相同的地方」,原來小甜甜到各地旅遊,習慣前往當地廟宇拜拜保平安或求個好姻緣,宇婕還在納悶甜甜這次怎麼沒去廟裡,慶幸製作單位有安排。

獅子合唱團登《歌手》宛如演唱會 蕭敬騰喊「愛不愛我」衝收視高點

獅子合唱團演唱《愛不愛我》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2017.11.13

中天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歌手》,節目邀請多位大咖歌手,包括林憶蓮、光良、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以及迪瑪希等人,上週六(11/11)播出的內容中,去年剛成軍的獅子合唱團演唱21年前零點樂隊的搖滾金曲《愛不愛我》,蕭敬騰時而婉轉時而激昂的嗓音,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唱到「你愛不愛我」時,音樂瞬間停止,粉絲也齊聲喊出「愛」,台上、台下互動默契絕佳,現場宛如獅子合唱團的演唱會,也讓收視瞬間飆高至1.4,為該集收視高點,本集彭佳慧也加入第5輪淘汰賽,演唱偶像林憶蓮的經典歌曲《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內容精采絕倫,4歲以上平均收視1.04(總收視人口58.6萬人)。

《獨步天下》林峯想像光頭怕怕的 唐藝昕成第一美女 「賺到了」

《獨步天下》劇照 代善(張睿飾演)與東哥(唐藝昕飾)(圖:公關提供)
2017.11.13

CHOCO TV播出陸劇《獨步天下》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愛情劇,由林峯、唐藝昕張睿、景崗山主演。香港演員林峯過去演過許多有名戲劇作品,這次演出古裝大劇《獨步天下》,首次剃光頭,他透露其實怕怕的!而女主角唐藝昕,大家對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後宮甄嬛傳》裡的祺貴人一角,在《甄嬛傳》裡她被亂打而慘死,但在《獨步天下》中可以享盡所有福利,被一群男性寵愛,還有第一美女之稱,還被林峰虧:「賺到了。」

《小猫巴克里》萌到國外去 導演邱立偉打造台灣動畫明星 本土動畫長片睽違12年 小猫有望騎金馬

《小猫巴克里》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11.13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小猫巴克里》將在今年跨年檔期溫馨上映。本片更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將代表台灣動畫與其他作品一同角逐,更是睽違12年後,台灣終於有動畫作品入圍金馬獎,上一次台灣動畫入圍金馬獎並獲獎是王童導演的《紅孩兒:決戰火焰山》。《小猫巴克里》是一部關於人類與動物之間充滿愛與勇氣的奇幻冒險動畫,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闔家觀賞。

導演邱立偉投身動畫創作資歷逾25年,是台灣動畫的中生代領軍人物,台南土生土長的他,更把電影場景根據台南街景繪製而成,整部作品充滿台灣在地特色。此片主創團隊集結兩岸及好萊塢動畫菁英,包括動畫電影《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設計總監Heidi Smith,這次幫《小猫巴克里》擔任角色設計;音效則請來11座金馬獎肯定的杜篤之親自操刀;動畫由導演邱立偉領軍的動畫團隊studio2製作,全劇共動員將近500人參與製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