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對的人〉驚豔《流行經典50年》 戴愛玲獲「好姨」薛家燕盛讚 渾厚美嗓 音樂教父黎小田也「按讚」

戴愛玲獲「好姨」薛家燕盛讚(圖:公關提供)
2018.01.23

去年10月甫發行新專輯《了不起寂寞》,「鐵肺公主」戴愛玲日前飛往香港宣傳,一下飛機就立刻開始通告行程,三天下來狂跑了18個通告,網羅電台、電視、報紙、雜誌以及網路等各媒體平台,每天幾乎只睡不到5小時,行程滿到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儘管忙碌,但戴愛玲為了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戴愛玲的好歌聲,絲毫不喊苦,也展現出她對香港歌迷的重視。

戴愛玲此次宣傳通告中,參加了香港TVB電視台《流行經典50年》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該節目是由知名港星薛家燕、湯寶如、曹永廉以及還有香港教父級音樂人黎小田共同主持。戴愛玲在節目中獻唱經典歌曲〈對的人〉,渾厚高亢的美嗓讓眾人十分驚豔,當招牌的鐵肺喉音一出,更是震撼全場。參與同集節目的歌手杜德偉、姜麗文、吳業坤、區永權聽完她的演出,笑說在她之後演唱壓力很大;主持人黎小田甚至還特別現身後台休息室,親自表達對戴愛玲歌聲的欣賞;人稱「好姨」的資深港星薛家燕同樣也對戴愛玲的演唱功力讚譽有加,對她的好歌聲印象深刻。戴愛玲對於「好姨」薛家燕的港劇作品《真情》印象深刻,所以看到本人出現在眼前時,薛家燕親切的笑容讓她覺得十分溫暖,興奮直呼超開心。

戴愛玲表示,第一次參與《流行經典50年》錄影的心情興奮多過於緊張,在節目上與眾多前輩同台,讓她覺得非常榮幸,而自己的歌能獲得大家肯定,更是讓戴愛玲受寵若驚,「唱完歌看到小田老師對我比『讚』,還有其他前輩的稱讚讓我覺得非常感謝且感恩!」有趣的是,戴愛玲在節目中也參加了抽獎活動,竟然幸運中獎,獲得一隻可愛的迷你黃金小狗,開心笑稱:「新年博得好彩頭!」

這趟香港行,雖然並沒有與歌迷直接見面的公開行程,但戴愛玲透露竟有歌迷在電台門口等候,當面表達對她的喜愛,讓她驚訝又開心,表示這些行程並沒有公開宣傳,但歌迷們卻驚喜現身,而且雖然自己不常來到香港跟歌迷見面,但歌迷們仍然回饋給她滿滿的愛與支持,讓戴愛玲相當感動。

而在終於完成滿滿的宣傳通告之後,戴愛玲經紀人也貼心地安排帶她前往香港知名景點太平山,把握最後一點空檔時間,讓戴愛玲看看美景放鬆心情,開玩笑說「鐵肺公主」變成「太平公主」。儘管當時上山時間已晚,連路燈都熄滅了,但放眼望去的浪漫夜景仍讓戴愛玲十分感動,就在滿地閃耀「星火」前許下心願:「希望能在海外有更多表現機會,站上更大的舞台!」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度造訪香港。

香港三天狂跑18通告 戴愛玲為歌迷不喊苦(圖:公關提供)

戴愛玲登山成「太平公主」 遠眺星夜盼「站上更大舞台」(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