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郭安妮過年不怕被問感情!自爆單身盼31歲披婚紗 劉盈秀靠大眼招桃花 愛紅金色服飾全身紅通通

郭安妮分享好氣色妝容(圖:公關提供)
2018.02.19

農曆新年到來,中天主播郭安妮暌違7年難得與家人團聚過年,她說:「過去5年都在美國唸書沒特別在過年,然後一回來就開始上班,又是2年都在工作中過年,所以算一算總共7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想說今年終於放假,「沒有想去哪裡玩,就是跟家人吃飯!」至於會不會擔心遇到長輩「熱情問候」,郭安妮坦言感情事都會跟父母分享,「我覺得交男朋友這件事很正面,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郭安妮表示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父母對於她交男友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不要影響工作,她自己則認為男生貼心很重要,她說:「例如播報夜線新聞,對方來送個熱咖啡,就覺得很貼心!」郭安妮以前會列男友必需條件,後來發現根本就沒有用,「我後來交的男友差了十萬八千里,列了也沒用,當幻想就好!」雖然現在身邊不乏追求者,也不排斥交男友,但目前會先以工作為重,開玩笑說希望自己能在31歲嫁掉。

  郭安妮也分享新年桃花妝,她說在國外會助曬,「以前就是古銅色的,現在因為擔任主播的關係,膚色不能太黑,一定要白,所以妝容盡量透亮,本身就有種睫毛,眼影部分喜歡玫瑰金,然後再帶點橘色跟咖啡色,讓眼睛比較有神!」雖然現在流行紅唇,但她認為可挑選偏紅的粉色系,讓嘴唇看起來比較嫩,然後再上唇蜜,打一點腮紅,看起來就像擁有天生好氣色。

  中天主播劉盈秀擁有一雙圓潤大眼,她特別注重眼部妝容,平常上妝一定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再用黑色眼線筆勾勒出迷人眼神,眉毛也不能少,每天一定會用咖啡色眉筆和眉粉,細細描繪柔和的眉型,她說:「眼妝如果濃,腮紅不能刷太多,刷上一些粉嫩的色彩就可以了。」化妝最忌諱過多色彩,乾淨的妝容可讓眼睛自然放大,明亮有神。

  劉盈秀也分享自己的過年穿搭,她平常最喜歡正紅色與金色的服飾,紅色的上衣有10件以上,連家中擺飾都以紅色為主,因為紅色代表熱情,穿上紅色看起來較有精神,金色則是女生單品必備,簡單的裝飾就能提升整體的華麗感,不過她近來偏愛收集帽子,光鴨舌帽就有30多頂,她說:「我不喜歡一成不變,所以風格常常換來換去,以前常穿長裙,最近偏愛休閒運動風!」她認為利用紅色、金色單品搭配,可以為整體的穿搭加分,替自己招來好桃花。

郭安妮(圖:公關提供)

劉盈秀喜歡戴鴨舌帽(圖:公關提供)

劉盈秀金色穿搭(圖:公關提供)

劉盈秀紅色穿搭(圖:公關提供)

劉盈秀金色包包(圖:公關提供)

劉盈秀喜歡收集鴨舌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