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嚇死寶寶了!Akemi竟叫錦榮吃大象便便

錦榮和Akemi於大象保育中心替大象洗澡(圖:公關提供)
2018.03.15

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來到斯里蘭卡,製作團隊特為錦榮和Akemi安排一個最讓人感到溫暖、療癒人心的行程,讓他們前往賓諾瓦羅拜訪大象保育中心,擔任一日大象保育志工,和大象近距離接觸,這裡的大象和許多觀光景點不一樣,不再是作秀表演的角色,而是大家的好朋友,錦榮和Akemi像牠們的褓母照顧牠,替牠們洗澡、餵奶、玩耍,也能一邊觀察牠們的習性、社交行為與大象族群的歷史。

在《王子的移動城堡I》錦榮曾經在紐西蘭與羊駝零距離接觸,當時他就表示自己熱愛動物的,每次看到動物都興奮不已,這回來到大象保育中心,他化身為大象們的爸爸,邊給大象餵奶邊撫摸牠們,還驚呼:「他皮膚好乾,需要敷面膜」還說「牠跟我一樣會吃,牛奶都用乾杯的!」;Akemi對這次的體驗感觸很深,以前他覺得大象是龐然大物很有距離感,這次意外的接觸,發覺其實牠們真的很有靈性很可愛,在幫大象洗澡時最讓Akemi驚奇的事,就是牠們居然比狗還聰明,聽的懂抬手、抬腳24道指令,這真的是讓Akemi出乎意料;更讓錦榮和Akemi驚訝的是,園區的工作人員居然將大象們帶上街,尤其是大象集體過馬路的壯觀場面,更讓Akemi驚呆了。
在大象孤兒院時,錦榮在路上差點一腳踩上大象的排泄物,Akemi就解釋不要小看這個便便,並說:「等等你就會知道了」,但Akemi中文發音不標準,錦榮誤聽為「等等你就會吃到了」錦榮很驚嚇的回:「我們幹嘛吃屎!」聽的大家都是哭笑不得,原來大象孤兒院是將大象糞便回收再利用,收集起來做成紙張,這一張張精美的象糞紙,還成為斯裏蘭卡的國禮呢。
下週《王子的移動城堡II》將播出最終篇,在這趟旅程中錦榮和Akemi還會發什麼趣事?喜愛錦榮和Akemi千萬別忘了鎖定每周五晚上九點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跟著他們一起嘗試各種新的體驗,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馬來西亞Astro、新加坡StarHub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錦榮和Akemi於大象保育中心替大象洗澡(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大象保育中心替大象洗澡(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大象保育中心替大象洗澡(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與大象保育中心志工(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大象保育中心(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大象保育中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