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媒體追問卓文萱戀情 黃志瑋怕被邊緣忙阻止

卓文萱、黃志瑋出席臺北市立國樂&全民大劇團《賽貂蟬》彩排記者會
2018.03.15

卓文萱、黃志瑋今天(3/15)出席臺北市立國樂&全民大劇團《賽貂蟬》彩排記者會,由於劇中黃志瑋飾演的關羽在劇中必須要邊演唱邊殺人,加上那把關刀其實頗重不好操作,前幾天彩排時,不小心一刀往卓文萱的頭上敲下去,害的卓文萱當場蹲了下去,痛到雙手握拳,讓黃志瑋不知如何是好,許久以後只見卓文萱眼睛帶淚笑著跟他說沒事,然後自己偷偷的去拿冰塊冰敷,讓一切看在眼底的黃志瑋好自責。

  劇中設定卓文萱所飾演的貂蟬與黃志瑋所飾演的關羽是一對初戀情人,兩人戲外的感情也成了媒體追問的焦點。卓文萱表示去年有一段僅一個月的超短命戀情,對方小她6歲,也是她第一次跟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交往,不過相處下來卓文萱覺得自己比較像媽媽,常常在「教育」對方,例如吃飯的時候希望對方不要滑手機,男生嘴巴說好,但下次見面還是一樣,還曾經為了玩手機遊戲掛她電話,她覺得兩個人當朋友比較好,所以快速結束這段戀情。不過卓文萱的感情世界跟劇中貂蟬般多采多姿,目前已有男生在追求,而且是卓文萱已經拒絕過對方,但是男生還是不死心,在現場媒體多次追問下,她才透露對方也是圈內演員小她一歲,喜歡傳訊息時稱呼她寶貝,即使已經拒絕過對方,但對方仍持續了半年之久,卓文萱笑說:「他真的超有毅力」。
  而去年已經與老東家伊林結束合作關係的黃志瑋,從去年底就進《賽貂蟬》劇組練習與排演一直忙到現在,而對於現場媒體一直關注卓文萱戀情的對象,深怕自己版面被搶光,連忙要他們別再追問了,一方面替卓文萱解套,一方面也將話題轉到自己身上,請現場的媒體幫忙澄清,自己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會以個人工作室繼續努力,而且戲劇演出仍是他的最愛。至於感情問題,黃志瑋表示自己過了30歲以後對於感情這一塊真的比較吹毛求疵,要找對象不難,難的是找到可以跟自己相處得來的,加上最近也在忙《賽貂蟬》排演與自己的餐飲副業,感情目前只能空白。
    繼《情人哏裡出西施》國樂LIVE版之後,臺北市立國樂團再度與全民大劇團聯手合作。國樂團團長鄭立彬表示:「繼去年推出閩南語歌劇《李天祿的四個女人》之後,TCO劇院繼續推出第二齣歷史古裝中文音樂劇《賽貂蟬》,這也是北市國第31屆臺北市傳統藝術季中唯一一場國樂與戲劇的大型跨界合作。」此齣戲製作陣容強大,邀請到國民歌手周華健作曲、文學大師張大春作詞、娛樂教父王偉忠監製、臺北市立國樂團團長鄭立彬及邱誓舷指揮,打造全新的歷史古裝中文音樂劇。演出人員方面,更是各個演唱實力堅強,由卓文萱飾演貂蟬、黃志瑋飾演關羽、林俊逸飾演呂布,和倪子鈞 小馬(曹操)、黃浩詠(王允)、王鏡冠(張飛)、林玟圻Ctwo(董卓)和呂紹齊(劉備)一同演出。
  


臺北市立國樂團、全民大劇團《賽貂蟬》
◎演出地點:城市舞台(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
◎演出時間:3/16 () 19:30
      3/17 () 14:3019:30
      3/18 () 14:3019:30
◎兩廳院網址:https://goo.gl/wQUKuq
FB粉絲頁 :
 臺北市立國樂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voTCO

卓文萱繼飾演「西施」一角後再度挑戰四大美人之「貂蟬」

黃志瑋飾演「關公」

林俊逸飾演「呂布」

小馬 倪子鈞飾演「曹操」

呂布、董卓爭奪貂蟬

呂布、董卓爭奪貂蟬

林玟圻Ctwo飾演「董卓」、林俊逸飾演「呂布」

卓文萱所飾演的貂蟬與黃志瑋所飾演的關羽是一對初戀情人

卓文萱所飾演的貂蟬與黃志瑋所飾演的關羽是一對初戀情人

黃浩詠飾演貂蟬義父「王允」

桃園三結義:王鏡冠飾演「張飛」、呂紹齊飾演「劉備」、黃志瑋飾演「關羽」

黃浩詠、林玟圻Ctwo、林俊逸、卓文萱、黃志瑋、倪子鈞、呂紹齊、王鏡冠


全新古裝大戲《賽貂蟬》,由台北市立國樂團與全民大劇團聯手打造


曹操(小馬飾演)在劇中大唱人妻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