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添翼2018校園巡迴最終場,陳綺貞/盧廣仲率如虎堂原創樂團:白目樂隊/Vast & Hazy,高雄熱血開唱

陳綺貞(圖:添翼創越提供)

添翼2018校園巡迴演唱會,創下場場暴動的壯觀場景,前晚在高雄中山大學舉行最終場,吸引滿場2千五百名觀眾擠爆現場。狂野龐克曲風的白目樂隊高小糕,展現人體360度無死角的辣;樂壇矚目新團-Vast & Hazy,新專輯現場預購人潮擠爆;盧廣仲深情展唱功,展貼心拿風扇給樂迷吹; 疼愛樂迷的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霸氣讓樂迷許願,大家高喊唱進小巨蛋,再現瘋狂的「陳綺貞現象。」 巡迴演唱會不捨落幕,添翼創越工作室同步宣布開設官方IG帳號,接下來將和樂迷直擊演出精彩瞬間。演唱會首先由添翼創作大賽得獎樂團「Eastwave」帶來兩首創作曲熱鬧開場。緊接著「搖滾媽祖婆」白目樂隊主唱高小糕不改狂辣本色,重現經典「人體衝浪」的都市傳說,飆唱主打歌<死男孩>,龐克爆裂的音樂能量,解放學子壓力。

而聲線穿透力十足的如虎堂新團Vast & Hazy接棒演出,女主唱「大咖」空靈的歌聲,深情詮釋即將發席的新專輯中的<求救訊號>,早有一票死忠青年學子樂迷支持的他們,現場排隊簽名的人潮擠爆。女主唱大咖感性說:「在吵雜的時代,謝謝你們願意靜下心來聽我們的音樂。」

演唱會下半場,音樂鬼才盧廣仲重現在跨年演出時改編成管樂版的<早安晨之美>,展現驚人的音樂才華。唱到一半,盧廣仲突然幽默的說:「會熱嗎?我這邊有電風扇分你吹!」,引樂迷哄堂大笑。他稱自己是台南高雄混血,和大家感性約定:「你和我都是魚仔,各自為生活打拼,下次見面要變成好的人。」馬不停蹄的他,春季世界巡迴演出已跑遍新加坡/香港/台北,接下來要繼續巡迴台中/高雄/美國東西岸/東京等地。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壓軸登場,她以一身有型褲裝仙氣現身,鍾成虎擔任吉他手,連飆<魚>、<躺在你的衣櫃>、<旅行的意義>等經典曲目,默契十足的精彩演出讓樂迷大飽耳福。唱到<讓我想一想>時,霸氣開放大家許願,台下樂迷不停敲碗央求開小巨蛋。陳綺貞說:「因為你們的聆聽,我的歌才不會被鎖在抽屜裡,我的憂鬱才能離開抽屜,見到陽光。」最後她加碼演唱新單曲<台北某個地方>,即興將歌詞台北換成高雄,讓樂迷感受女神溫暖。

演唱會最後由添翼創越創辦人鍾成虎上台發言:「添翼的歌曲都是歌手自己創作。紀錄他們的生命,跟你們一起成長,你們也在他們的生命裡。」。校園演出來最終場,樂迷超不捨,期待再加場,許願希望年年都有「添翼校園演唱會」。添翼當晚也宣布,正式開設官方IG帳號,將不定期和樂迷分享感動的故事與趣味花絮。

Teamear IG帳號:teamear_music 
盧廣仲(圖:添翼創越提供)

Vast & Hazy(圖:添翼創越提供)

白目樂隊(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