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品木宣言世界地球日 邀請大家一起來護樹 陽光女神蔡詩芸再度應援 植物醫生為樹木健檢 透過護樹三步驟共同守護大自然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帶領民眾一起護樹愛地球(圖:公關提供)
2018.04.22

天然高效保養品牌 ORIGINS 品木宣言今年為了響應 422 世界地球日,展開了四月地球月的一系列愛護地球行動,包括打造「愛地球快閃店」、「跑樹愛地球」、「空瓶回收愛環保」等,今(22)日更三度邀請地球月活動大使-陽光女神蔡詩芸出席護樹行動,與現場報名活動的親子共同透過三步驟為樹木健康檢查,響應品木宣言綠化,守護大自然的環境!

孫國豪大吃「一級致癌物」零食嚇壞醫生 朱芯儀產後忍餓減重 半夜吃這個竟越吃越肥!

朱芯儀產後忍餓減重(圖:公關提供)
2018.04.22

一口接一口愈吃愈順口的美味零食,到底背後藏了多少健康危機呢?4/23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罪愛零食停不了 當心健康大崩壞」,邀請到朱芯儀、孫國豪、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許秉毅、陳木榮、李信興、陳柏臣、李婉萍、徐毓聆,一起探討到底哪些零食不能吃?

看似健康的堅果,也是危機四伏30歲的朱芯儀現已是2個孩子的媽,減肥經驗豐富,她透露:「有一次半夜餓的受不了,因為醫生說可以吃原味堅果,我就吃了一碗楓糖口味的,結果越吃越肥,醫生說半夜只能吃三顆,哪夠塞牙縫啊!」愛吃甜食的朱芯儀也說,為了減少吃糖,開始改吃日本進口的乳酸菌,也給有過敏體質的小兒子吃,結果不到兩歲的兒子天天爬櫃子偷吃乳酸菌,曾國城聽聞笑說:「原來這才是重點,要訓練小孩爬櫃子,就要吃乳酸菌!」

<< >>